工業內視鏡價格推薦,最精細的工法造就最完美的產品!

文章橫幅廣告

工業內視鏡價格推薦,最精細的工法造就最完美的產品!

傳統的內視鏡使用一對中繼透鏡。一個到另一個 向下取像,直到到達目鏡為止。這些透鏡必須先打磨拋光,鍍膜並居中,然後才能放入內視鏡中。內視鏡價格如果處理不正確,它們將無法正常工作,並且可能使圖像清晰甚至在某些情況下完全折射。
它是一種硬式內視鏡
內視鏡價格帶有獲得專利的特殊透鏡和玻璃棒,可將圖像從筆尖傳遞到觀察者。專利透鏡的製造方法大不相同,這使得鷹眼內視鏡與其他內視鏡有很大不同。鷹眼的製造工藝利用了
HH Hopkins開發的技術的變體。他的工藝使用了傳統的鏡片和玻璃光學棒。玻璃棒的添加使呈現的圖像具有更好的分辨率和清晰度。


Gradient Lens Corporation在開發內視鏡時邁出了進一步又一步。
漸變透鏡使用更長的玻璃棒,使其更長,然後在離子交換器中進行處理。為此,他們取消了許多成本更高的光學鏡片對。新的專利工藝以較低的製造成本提供了更好的圖像質量。鷹眼是使用這項新專利技術開發的。


很快,它就以合理的價格成為了內窺鏡行業中高質量成像的領導者。
眾多領域的專業人員發現了
Hawkeye內視鏡無與倫比的高質量成像,多功能性和省錢功能。相信自己的重要檢查工作對鷹眼內視鏡的一些專業人士是:


o航空業使用它來對飛機部件(例如燃氣輪機和壓縮機)進行例行檢查和維護。
它還可用於快速輕鬆地檢查燃油噴嘴和軟管。這些檢查對於防止飛機在運行中發生機械故障至關重要。


o金屬加工行業檢查復雜的機加工零件是否存在缺陷
例如鑽孔精度,毛刺和結構缺陷。這些零件的精度對其性能至關重要。各種質量控制檢查員都使用
Hawkeye內視鏡進行快速,便捷的檢查,以確保產品沒有缺陷。


o建築檢查人員使用鷹眼瞄準鏡檢查建築物牆體背後的結構缺陷,例如黴菌。
步槍兵使用內視鏡俯視槍管並檢測槍管是否有磨損。如果槍管的內表面不光滑;步槍射擊的準確性會降低。


地址:

服務專線:07-7105299

手機撥打:0931-119-999

E-mail:o8886663@gmail.com

LINE ID:

傳真: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搬家公司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屏東搬家公司使用最先進的包裝材料和技術,並不斷的提升人員素質,高雄搬家公司讓客戶能將物品放心、安心。屏東搬家公司細心為每一向物品做最好的整理。高雄廢棄物處理將貼心為您規劃搬運每一項細節,高雄廢棄物處理合理又公道的價格,讓您能輕鬆又放心地交付屏東搬家公司,高雄廢棄物處理親切負責的態度,高雄搬家公司為您最完善的搬家遷移服務。親切熱誠、完整的訓練是您搬遷過程中最值得信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