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文)淨膚雷射作用原理、功效與注意事項

文章橫幅廣告

(教學文)淨膚雷射作用原理、功效與注意事項

如果囊開口直徑小或與其他眼部疾病同時發生,前囊可能會因纖維化而在術後收縮。Nd:YAG光分裂性激光放射狀前囊切開術可用於治療包莖(包膜過寬變窄),因為這種情況會降低視力或遮擋視力。波長較長的Nd:YAG激光器(1064 nm)具有良好的鞏膜穿透性(60–70%),用於非Q開關自由運行熱模式。在非接觸式激光器中,每個應用程序的功率設置為4-8 J,持續20 ms的時間,每個像限使用8-10個應用程序。通常將治療範圍從270°調整到360°,對於有低滲風險的人和預期患有嚴重睫狀體色素沉著的人,應減少治療。

當氦氖瞄準光束聚焦在結膜上時,激光束會散焦,從而使焦點向眼睛偏移3.6毫米。帶有標記的隱形眼鏡既可以用來保持蓋子打開,也可以用來結膜結膜,從而改善激光的傳遞。在接觸方法中,患者仰臥躺下並放置一個窺器。交貨光纖手柄的2.2毫米藍寶石尖端的前邊緣距角膜緣 0.5至1.0毫米(探針位於角膜緣後1.5-2.0毫米居中),並用垂直於探針的探針施加輕微壓力到鞏膜。使用的功率設置為5–8 W,持續時間最長為0.7秒。每個像限可施加8至10個點,以在270至360°範圍內治療,並針對每個患者調整治療方案。



儘管脈衝淨膚雷射激光主要用於金屬材料而被廣泛認為是用於鑽孔的,但也經常使用其他激光。可以使用CO 2激光器,並且可以特別適合於聚合物。脈衝CO 2激光器在鑽孔金屬時可能缺少脈衝長度或峰值功率,儘管高平均功率的脈衝CO 2激光器在單脈衝“即時”鑽孔中可以具有較高的生產率。與“動態”鑽孔相關的應用是聚合物膜的穿孔。這已在食品包裝工業中廣泛用於氣氛控制包裝和控制包裝打開。這兩種應用都適用於醫療器械包裝。




    

 

地址:

服務專線:07-7105299

手機撥打:0931-119-999

E-mail:o8886663@gmail.com

LINE ID:

傳真: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搬家公司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屏東搬家公司使用最先進的包裝材料和技術,並不斷的提升人員素質,高雄搬家公司讓客戶能將物品放心、安心。屏東搬家公司細心為每一向物品做最好的整理。高雄廢棄物處理將貼心為您規劃搬運每一項細節,高雄廢棄物處理合理又公道的價格,讓您能輕鬆又放心地交付屏東搬家公司,高雄廢棄物處理親切負責的態度,高雄搬家公司為您最完善的搬家遷移服務。親切熱誠、完整的訓練是您搬遷過程中最值得信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