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搬家公司

最新消息橫幅廣告

你該如何判斷翻譯社是否是個合格的記帳事務所翻譯公司!-此篇文章告訴你!





記帳事務所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做出了第一個具體決定,他們會翻譯記帳費行情報價的度量值將是單詞
或者使用亞洲語言,字符。現在,我們必鬚根據字數向翻譯服務公司索取逐項報價。完成此操作後,我們注意到某些文檔的翻譯速度高於其他文檔。一般的經驗法則是,法律,醫學和記帳費行情技術等專業領域的成本往往比一般領域和商業領域高20%。

您可能會這樣問,答案是,針對主題的合適合格翻譯人員減少,這往往會抬高翻譯價格。
導致每個單詞更高的翻譯率的其他因素如下:
·很少有翻譯的語言組合
·譯員群體的生活成本高的語言組合
·高度專業化的主題

因此我們現在可以比較每個翻譯公司的字數和匯率,但是隨後我們開始注意到
一些翻譯公司為先前翻譯的文本或重複的文本提供了更低的匯率,而未翻譯的文本的匯率可能更高。這些翻譯機構提供翻譯記憶庫服務,該服務存儲以前翻譯的文本。這可能是該機構的第一項工作,因此以前沒有翻譯過的文本,但是在行業中可能有我們所說的重複文本,只需要翻譯一次即可。









可以以記帳費行情正常價格的30%向客戶提供這種類型的文本。
翻譯記憶庫系統使翻譯過程複雜化,需要代理商方面進行投資,但從長遠來看,它們可以確保一致性並降低成本。

這是分析翻譯報價時必須決定的關鍵決定的摘要:
1.翻譯報價計量(詞)
2.了解不同的字數
3.了解翻譯率及其原因
-難度和專業知識
-語言組合

希望本文能幫助您簡化翻譯報價流程。切記要求翻譯機構以相同格式提供報價。
要求他們逐字列出每個文檔/文本的報價。這將確保您輕鬆比較費率和字數的細分,這將有助於簡化決策過程!外包愉快!

 

地址:

服務專線:07-7105299

手機撥打:0931-119-999

E-mail:o8886663@gmail.com

LINE ID:

傳真: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蘋果網頁設計
高雄搬家公司專業的搬家技術,定能妥善保護您珍貴的物品,屏東搬家公司使用最先進的包裝材料和技術,並不斷的提升人員素質,高雄搬家公司讓客戶能將物品放心、安心。屏東搬家公司細心為每一向物品做最好的整理。高雄廢棄物處理將貼心為您規劃搬運每一項細節,高雄廢棄物處理合理又公道的價格,讓您能輕鬆又放心地交付屏東搬家公司,高雄廢棄物處理親切負責的態度,高雄搬家公司為您最完善的搬家遷移服務。親切熱誠、完整的訓練是您搬遷過程中最值得信賴的朋友。